岚家的Choco(璃)
团苏绿黄担,沉迷于创造竹马的爱情小故事,童话写手不BE,竹马以外无墙。
如果你认出我,那是我的荣幸!
微博名字:stellaleung,希望能有兴趣一致的GN能和我一起玩。
2018-12-10  

人生第一次为了最喜欢的爱豆踏出国门来一个独自去追星的短途之行。我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勇敢,一个人到语言不通的国家,谢谢家人的支持,精神上的支持,金钱上的支持,让我勇气百倍。谢谢在东京教我坐车路线,带我买周边带我吃寿司的蹭蹭。谢谢同住的Nicole,有你带着,好安心。谢谢上帝赐予的恩典,人生第一次看控就坐到了arena,相葉雅紀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宝贝,真人帅爆,五官英俊精致,脸那么小,身材比较那么好,明明已经三十好几了却还是充满着少年的纯真感。二宮和也你的胡渣是怎么一回事,一方面二十年如一日的童颜,一方面又带着成熟男人的魅力。櫻井翔你在我面前上花车挥手经过,呜呜,不带这样放电的。大野智你怎么这么可爱,你三十八岁还这么可爱有考虑过我心脏的承受力吗?松本潤你在移动舞台坐下的那一瞬,我觉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呜呜,能近距离看到你们真的太好了!去年没看成的UB贴身舞由我最爱的CP在离我十米不到的地方激情上演,我除了尖叫还能说什么!追星能得到这样的幸福,我已经圆满了,更别说我担昨晚好多次的挥手,我只能说我爱你们!不加任何期限地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