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家的Choco(璃)
团苏绿黄担,沉迷于创造竹马的爱情小故事,童话写手不BE,竹马以外无墙。
如果你认出我,那是我的荣幸!
微博名字:stellaleung,希望能有兴趣一致的GN能和我一起玩。
2019-05-21  

【相二/ABO】Sugar(8)

前文指路:目录 { 二 (三 ) }


Sugar(8)

相叶:在演员圈渐渐红起来的模特(Alpha)

          初次拍吻戏,对手是我的恋人,我真的需要很努力才能忍得住。

二宫:第一次拍爱情片的演技派(Omega)

          我真的很喜欢相叶,然而我又觉得某个时候的我陌生得让我无措。

评论(8)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