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家的Choco(璃)
团苏绿黄担,沉迷于创造竹马的爱情小故事,童话写手不BE,竹马以外无墙。
如果你认出我,那是我的荣幸!
微博名字:stellaleung,希望能有兴趣一致的GN能和我一起玩。
2019-11-13  

就,随便说说吧

在很折腾地奔向札幌的过程里,在浦东机场坐着准备睡觉的夜里,二宫先生官宣了。

其实,这一天始终会到来的。

无论作为饭的我们怎么想,认同或不认同那位女子,这些都不是我们能控制的。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是祝福他,希望他能永远幸福。

至于CP,一夜之间,很多写手毕业离开了。这是个人选择,我尊重她们的决定。

但,我不会毕业。

毕竟CP从来都是我们的想像,而真正打动我的是他们之间那份深厚的感情,这感情并不会因二宫先生结婚而减淡或疏远。

CP里的竹马是属于我脑内的平衡世界,至于现实中的他们,只要是得到幸福,我便心满意足!

但愿还有愿意留在竹马世界里的朋友陪我继续磕。


没更完的文仍会继续更,新坑也会继续挖,只是会很慢很慢……


评论(1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