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家的Choco(璃)
团苏绿黄担,沉迷于创造竹马的爱情小故事,童话写手不BE,竹马以外无墙。
如果你认出我,那是我的荣幸!
微博名字:stellaleung,希望能有兴趣一致的GN能和我一起玩。
2019-11-20  

来札幌之前,我天天刷着香港的情况。三月买机票时哪会想到今天的香港会被暴徒破坏成那个样子。

我主保守,港珠澳大桥让我安全地来回香港机场,平安地飞来飞去。

在札幌时,我一直在想我会不会有机会看到雪呢?我又想看雪,又怕雪太大而飞不回来,毕竟之前就有说雪太大停飞的新闻。

可作为没见过雪的广州人,真的很想借此机会好好看一次雪,因此当14号控前下细雪时,我真的好兴奋,哈哈,简直像个傻子!

不得不说雪真的超级美丽!虽然天气变冷了,可是雪景是我在札幌除了岚之外最难忘的事情。所有的房子,植物都像披上厚厚的糖霜。

然后虽然我记得带暖宝宝,却忘记带手套和口罩,全靠围巾救命了。

回程时,本来很早就能飞回浦东的飞机,却一直到日本时间五点多才起飞,和喵老师的浦东之约会也泡汤了。最可怕的是广播一直在喊飞机出现故障,害我在飞的时候超担心。

不过,四程飞机,能平安来回就非常好了。

在札幌吃了非常美味的雪糕,大满足的烤肉放题,香浓的芝士局饭和鲜美的咖喱饭,吃货的我表示满足了。

如果不是为了控,我会选择跟团来札幌玩,毕竟日文废的我和别人沟通真的好累,我明年的目标是好好学习,哈哈。

评论(7)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