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家的Choco(璃)
团苏绿黄担,沉迷于创造竹马的爱情小故事,童话写手不BE,竹马以外无墙。
如果你认出我,那是我的荣幸!
微博名字:stellaleung,希望能有兴趣一致的GN能和我一起玩。
2019-12-02  

帮我的微博扩个列

自从127之后,再加上上个月的事,我的微博已经越来越难觅同好,有同好来扩列吗?

四人饭——拒绝!

RS过任何一个门把——拒绝!

由于本人竹马不拆,最好是CP属性相同的。当然,也可以不聊CP只聊个人的。

微博号:stellaleung

多数会转发和聊Arashi,但也会转一些与爱豆无关的,以及发一些个人三次元的事。

互关前可能会视奸一下以往,请见谅。

希望有人会来和我玩哟~~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