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家的Choco(璃)
团苏绿黄担,沉迷于创造竹马的爱情小故事,童话写手不BE,竹马以外无墙。
如果你认出我,那是我的荣幸!
微博名字:stellaleung,希望能有兴趣一致的GN能和我一起玩。
2019-12-27  

控的repo和一些个人感想

开出的位置虽然不算完美,可是我真的知足了。

好几次近距离看到了雅纪先生,包括在黑暗中也能清楚地看到他,但他光是站着就足以让我疯狂了!

特别是有一套衣服是牛仔裤和宽松上衣的,他的身材真的太棒了!

大长腿,比例特别好,身姿挺拔,光那么一站就苏到我腿软。

可盐可甜就是他!

贵族主题曲那个爱拔黑化的短片超级赞!

每次看都在想着要写个故事。但总是没有具体的头绪,想的片段太零碎,成不了形。

小和的花车再一次在我眼前经过,五次控,小和有两次在我面前经过给我饭撒,他真的好好看。

如果我心里的第一顺位是爱拔,那第二最爱理所当然是小和,何况他还每次都苏到我。

爱他们几乎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入坑以来的初心坚持着从不改变。

竹马糖虽然很固定,但总是甜得那么自然,水到渠成,每次UB的时候,我都觉得这可能是为了弥补我那年未能亲眼目睹UB的遗憾。

果然在我心中竹马高于一切,他们两个都是我的宝贝。

其实控上的糖很平均,对于我来说,除去吃糖的时候,其余时间就是盯着我两个担看,尽量尽力将当下记住,记下和他们一起的每一个心动时刻,每一处风景。

去年听到5X20的时候就好想哭,但那时和自己说,你是来享受他们带来的盛宴的,不准哭哦!

今年也抱着这样的想法挺过了札幌三场,但在雅纪先生的生日那天,真的忍不住了!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为他庆生,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让他看到这样漂亮的风景,听到饭为他唱的生日歌。

就这么想着,眼泪就自然而然地掉了下来。

幸好眼线没花,不然会变成鬼了。

雅纪在拍照时还把草莓含在嘴里,哈哈,太可爱了!拍完照之后,大家还偷吃草莓呢。

每一场的两位先生都很帅,但每一场都有很细微的分别,我大概掉在他们的深坑里了。

最后,真的很想在这里说一句:我爱你们!我爱嵐!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