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家的Choco(璃)
团苏绿黄担,沉迷于创造竹马的爱情小故事,童话写手不BE,竹马以外无墙。
如果你认出我,那是我的荣幸!
微博名字:stellaleung,希望能有兴趣一致的GN能和我一起玩。
2020-02-18  

疫情严峻,其实心里早有猜想,只是当一切成真,心里还是意难平。

他们尽力想留一个最炫的回忆给我们,结果却因为一些人莫名其妙的口腹之欲而不得不取消。

我心疼他们为此而道歉。

错不在你们!

你们的用心,我懂,我感受得到。

曾有人问我,18年不是已经去看过了吗?19年为什么还去?

是的,广州没有札幌的直机,为了省钱,我来回都在浦东机场坐着睡觉,还因为大姨妈来了而冷得要贴暖宝宝。

圣诞时期的东京,无论是酒店还是机票都很贵。

但是不要紧,因为我知道能见一次是一次。人生不能把希望放在飘渺的明日,而是在必须珍惜的当下。

即使以后可能永无机会再见,也不枉此时此刻的灼热。

这一份喜欢,永远都是最美好的回忆,是心头永远的暖流。

而他们五个,亦永远值得我曾如此付出。

无论何时回首,他们永远都是我爱过的最优秀的人!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