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家的Choco(璃)
团苏绿黄担,沉迷于创造竹马的爱情小故事,童话写手不BE,竹马以外无墙。
如果你认出我,那是我的荣幸!
微博名字:stellaleung,希望能有兴趣一致的GN能和我一起玩。
2020-07-19  

权宜之计

每次lof面临新危机,我就搬一次家,一次又一次的备份,真的超累。

备到AO3,结果,多谢肖战家的疯子,毁了!

备到wordpress,结果不稳定,连我自己都经常上不去。

我也没有太多时间备到别的平台,真的太累了!

我其实都有保留word文档备份,每次也都放在印象笔记里,所以我想干脆这样吧,如果是对我的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加我的QQ群,更文专用,新文旧文都有,CP的话,相二是目前我主力写的,也会把旧文放上去,大家不必强迫自己在群里聊天,只看文不说话也非常OK。

群号:1104948641

验证方式:请写下你能吃得下的CP,我会审核,

重点:拒绝四人饭,拒绝RS门把,谢谢。

评论(17)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